超跑LFA领衔 北京车展雷克萨斯展12款车
2010年04月15日 15:47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即将开幕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将携旗下10大系列12款量产车型亮相。虽然没有首发新车,但雷克萨斯展台仍不乏亮点。除了超级跑车LF-A,雷克萨斯还设置了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展区和智能副驾体验区。此外,本届车展雷克萨斯也将带来首款小排量轿车ES 240,豪华轿车ES 350,硬顶敞篷轿跑车IS 300C,SUV RX 350,旗舰轿车LS 460L尊贵加长版,豪华SUV LX 570等多款车型。

超级跑车 LF-A

超跑LFA领衔 北京车展雷克萨斯展12款车

LFA是雷克萨斯开发的第一款超级跑车,作为F系列高性能跑车中的巅峰之作,LFA搭载了最新研发的4.8升V1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12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7秒,最高时速325公里/时。LFA超级跑车采用了发动机中前置后驱设计,6速序列式变速箱被安装在后轴驱动桥上,这种分布能够将前置后驱结构的易操纵性和直线稳定性与中置后驱结构的灵动转向表现相结合,使车身达到48:52的前后重量分配比。

相关介绍:598.8万 雷克萨斯超跑LFA公布国内售价

小排量轿车ES 240

超跑LFA领衔 北京车展雷克萨斯展12款车

ES240是雷克萨斯为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四缸车,也是已经引入国内的众多雷克萨斯车型中,价格最便宜的一款。ES240与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出自同一前驱车平台,并且搭载了相同型号的发动机与变速器,但它并不是换了车标的凯美瑞。ES240的材质和工艺都十分讲究,智能的配置以及体贴的服务更是超出期待。

相关介绍:豪华新起点 静态体验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240

硬顶敞篷轿跑车IS 300C

超跑LFA领衔 北京车展雷克萨斯展12款车

IS300C是在现有IS300车型的基础上推出的硬顶敞篷版本,作为核心亮点,它的折叠硬顶采用了目前流行的三片式的设计,车顶由打开到关闭仅需要20秒钟的时间。而三片式设计的最大优点在于,当它折叠后能提供更大的后备箱空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S300C虽然是敞篷车,但它确实是一款标准的两门四座车型,车内可以轻松容纳下4位乘客。

相关介绍:亚洲首发 上海车展实拍雷克萨斯IS[综述 图片 论坛]300C

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展区与智能副驾体验区

超跑LFA领衔 北京车展雷克萨斯展12款车

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展区将集中展示雷克萨斯在华销售的三款混合动力车型:GS450h、LS600hL及 RX450。同时,还将通过混合动力RX 450h切割车身的展示,诠释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环保理念。G-BOOK智能副驾系统是雷克萨斯在人性化智能科技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旨在通过无线网络将车辆与雷克萨斯全国服务中心实时连接,为车主提供七大智能通信服务。


2010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您是否想提前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预热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耽于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