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亮相/10月进口 丰田Alphard或国产
2010年04月18日 09: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即将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亮相的丰田Alphard MPV车型,有望在今年10月进口国内销售。据了解,Alphard将在广汽丰田的渠道内进行销售,定位略高于目前进口的普瑞维亚[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车展亮相/10月进口 丰田Alphard或国产

『Alphard豪华MPV』

Alphard是一款七座(或八座)MPV车型,基于维亚底盘的平台进行开发,定位豪华MPV车型。该车型于2008年正式发布,搭载280马力3.5L发动机和170马力2.4L两款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目前,进口普瑞维亚的官方售价为46.98-61.1万元,按照定位来看,Alphard会略高于此。据了解,Alphard将首先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未来可能会引入国产。(编译/汽车之家 于声远)

相关文章:

丰田新车:国产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全新进口MPV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7255.html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