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全球首发 法拉利599 GTO展馆外曝光
2010年04月22日 10:49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法拉利将带来一款全球首发车型,我们曾猜测这款车型就是未能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599 GTO。近日,有媒体拍摄到了这款新车在北京车展展馆外出现,这更证实了法拉利599 GTO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

23日全球首发 法拉利599 GTO展馆外曝光

作为法拉利速度最快的公路跑车,599 GTO搭载了一台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3千瓦(670马力),峰值扭矩为619牛米,它的极速可达335公里以上。法拉利599 GTO的车重为1495kg,百公里加速仅需3.35秒。该车配备了更薄的铝制和碳陶瓷刹车盘,100公里-0刹车距离也仅为32.5米。

23日全球首发 法拉利599 GTO展馆外曝光

法拉利将于23日上午在北京车展E4馆召开发布会,届时这款全球首发的599 GTO会和458 Italia一道正式亮相展台,我们也将会及时为您带来相关报道,敬请关注。(谍照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2010北京国际车展-汽车界的辉煌[综述 图片]盛事 您是否想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许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