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自NCC造型 再曝第七代高尔夫合成图
2010年05月17日 11:15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七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伪装车路试谍照的曝出,对新车外形猜想的合成图就不断的见于全球各个媒体的版面之上。近日,有海外媒体再次发布了新车的假想图,这次的外形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极大程度上借鉴自今年一月大众在北美发布的NCC概念车。预计新一代高尔夫真正亮相还需要等到2012年。

借鉴自NCC造型 再曝第七代高尔夫合成图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最新合成图

借鉴自NCC造型 再曝第七代高尔夫合成图

大众今年初在美国发布的NCC概念车

从图片上看,这次的合成图外观几乎是照搬了此前New Compact 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NCC)概念车的设计,在前脸线条、大灯组、保险杠,甚至轮毂都采用了相同的造型。但这种造型本身就是源自第六代高尔夫的新家族风格,作为几乎是引领大众全系车型造型设计的高尔夫车型,其新一代前脸风格是否会采用这种已经发布过的设计还很难说。

借鉴自NCC造型 再曝第七代高尔夫合成图

动力方面,据悉新一代高尔夫将全部采用小排量增压系列发动机,诸如1.2TSI以及全新的三缸引擎都会搭载于新车上,同时柴油和蓝驱技术的应用也将进一步提高新车的经济和环保性能。由于高尔夫车系在国内也并非每一代都会引入国产,因此2012年新车在海外上市后,是否会短期内引入国产还是未知数,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许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