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新车型 科鲁兹ECO车型美国将上市
2010年05月20日 01:2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近日雪佛兰官方表示,雪佛兰ECO车型将在第三季度在美国上市,同时雪佛兰品牌将在美国市场上推出12款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的节油车型。配备该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将占2011年雪佛兰全部轿车、卡车、越野车和跨界车产品的75%。据通用公司表示:拥有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不仅本身就比搭载4速和5速变速箱的车型有更高的灵活性,而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能提升4%。

环保新车型 科鲁兹ECO车型美国将上市

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ECO车型将会搭载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方面则是采用Ecotec 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00Nm,新车在10秒内从静止加速至每小时60英里(96公里/小时),燃油经济性为高速公路每加仑40英里(5.88升/百公里)。

环保新车型 科鲁兹ECO车型美国将上市

同时科鲁兹Eco还优化了前轮轴负重比及装备滚动阻力极低的固特异轮胎和轻质17英寸合金轮毂。前部下格栅“百叶窗”在高速下会自动关闭,从而改善空气动力性能。另外上格栅部分增加了新的前部下加长阻风板和手扰流板,使科鲁兹Eco风阻系数更低。

而在中国市场上,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旗下的科鲁兹和新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均已搭载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即将上市的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将搭载还将搭载五速手自一体EM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纽约车展:雪佛兰科鲁兹RS/ECO实车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3888.html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