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计划生产新Calibra轿跑 与别克君威同平台
2010年05月21日 10: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欧宝计划复活在上世纪90年代推出的Calibra轿跑车,新款Calibra将采用Epsilon II平台,在2013年正式开始销售。这意味着新一代Calibra轿跑车将成为欧宝勋章Insignia车系的新乘员。在外形设计上,将参考欧宝在2007年发布的GTC展品车,这款车预示了欧宝勋章Insignia的造型设计,而新Calibra作为欧宝勋章Insignia的轿跑版,在外形上必然会有一定相似之处。

欧宝计划生产新Calibra轿跑 与别克君威同平台

据欧宝的人员透露,这款采用和欧宝勋章Insignia同平台的轿跑车在2013年年初就会问世,但目前只有生产双门轿跑车的计划,敞篷车等其他分支车型还没有确定。目前欧宝主要面对的困难是,这款车的年产量需要达到3万台才能够盈利,但仅依靠欧宝和其英国近亲品牌沃克斯豪尔很难达到这样的目标。

欧宝计划生产新Calibra轿跑 与别克君威同平台

来自通用欧洲总部的一位官员表示,对于销量的问题,完全可以通过由通用其他品牌共同参与的方式解决。在北美市场,这款车可以用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版或雪佛兰品牌的名义进行销售,另外萨博也可以利用这个平台生产一台轿跑车,由多个品牌共同承担销量目标就会容易得多。

欧宝计划生产新Calibra轿跑 与别克君威同平台

这款轿跑车基于Epsilon II平台,和欧洲的欧宝勋章Insignia,国内和北美市场销售的别克君威在技术上非常类似。考虑到目前欧宝这款新车面临的销量压力,通用很有可能将这款车同时在别克品牌下进行生产,在北美和其他非欧洲地区销售。至于国内上海通用是否会引进这款轿跑车,或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还需耐心等到2013年。

相关报道:

别克新君威全系暂无优惠 现车颜色不全

新君威旅行版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底亮相

欧宝第三代赛飞利路试谍照曝光

欧宝GTC跑车大幅让利3万 两车型现车充足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