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Juke海外售价公布 约合12.64万元起
2010年05月29日 11: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日产宣布了海外市场Juke的上市时间和售价。据悉,在英国市场,日产Juke将在9月份上市,从6月份起就可以接受订单,起价12,795英镑(约合人民币12.64万元)。随着近来国内Crossover[综述 图片]车型的盛行,也让这款造型时尚且另类的小车极有可能被日产引入国内。

日产Juke海外售价公布 约合12.64万元起

新款Juke将提供三种车型:Visia、Acenta与Tekna。标配装备包括16英寸的合金轮毂、空调系统、运动式座椅、ESP系统和六安全气囊。

日产Juke海外售价公布 约合12.64万元起

动力方面,英国市场可以选择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的1.6升直喷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17马力的1.6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功率为110马力的1.5升dCi柴油发动机。Juke提供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配备日产XTRONIC CVT变速器。

日产Juke海外售价公布 约合12.64万元起

日产Juke 1.6升汽油车型起价12,795英镑(约合人民币12.64万元),顶配四驱1.6升DiG-T车型售价19,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9.75万元)。柴油车型方面,日产Juke起价为14,145英镑(约合人民币13.97万元)。

相关报道:

怪异的SUV 日产纽约车展上发布Juke车型

起售价不超13万 新日产Juke将亮相纽约

2010年夏季上市 日产Juke实车正式亮相

日内瓦探馆 日产全新Cross车型Juke曝光

外形设计另类 日产紧凑混型车Juke正式发布

量产版曝光 日产将推出Cross新车Juke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