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 V6/新一代卡宴价格公布
2010年06月08日 18:51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日,保时捷正式发布了旗下Panamera车系两款入门级车型和新款Cayenne入门级车型在中国市场上的价格:其中保时捷家族四门轿跑车型Panamera和Panamera 4中国的起始售价分别为112.83万元和122.43万元。新款Cayenne入门级车型售价86.6万元。

继四月份在北京车展亮相后,全新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Panamera 4和新款Cayenne入门级车型的上市时间锁定在今年下半年。

保时捷Panamera V6/新一代卡宴价格公布

亮相4月北京车展的Panamera 4

Panamera和Panamera 4均配备了一款3.6升V6直接燃油喷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220kW),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两款车型均拥有出色的运动性:Panamera 4最高时速可达257 km/h,百公里加速仅为6.1秒;Panamera 最高时速可达261 km/h,百公里加速仅为6.3秒。这两款车型将于今年9月份陆续抵达各家保时捷中心。

保时捷Panamera V6/新一代卡宴价格公布

保时捷Panamera 4内饰

此外两车标配保时捷PDK双离合器变速箱(porsche Doppelkupplung)和自动起动/停止功能,这使得两车型在新欧洲行驶循环中的百公里耗油量均低于10升:Panamera的百公里耗油量只有9.3升,Panamera 4的平均百公里耗油量则为9.6升。如果选装滚动阻力经过优化的19英寸全天候轮胎,则百公里耗油量将再减少0.2升。排放方面,Panamera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213g/km,Panamera 4仅为220g/km,两款V6版Panamera均符合欧洲严格的EU5排放标准和美国的LEV排放标准。同时,这两款车型的命名也遵循了保时捷一贯的传统,Panamera采用后轮驱动系统,Panamera 4则标配主动四轮驱动系统。

保时捷Panamera V6/新一代卡宴价格公布

亮相北京车展的保时捷新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

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的新款入门级Cayenne同样采用轻量设计,在把二氧化碳排放标准降到最低的同时,做到了更大程度的性能提升。此外,该车型配备了3.0升V6发动机,拥有239 km/h的最高时速和7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