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凯雷德?通用明年推全新Cross车型
2010年06月09日 10: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这会是新一代的Escalade凯雷德[综述 图片 论坛]吗?近日曝光的效果图向我们展示了通用下一款全尺寸的Crossover[综述 图片]车型

替代凯雷德?通用明年推全新Cross车型

『通用Lambda平台的新车效果图』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基于Lambda平台(Crossover FWD/AWD平台)的新车型,尽管以Crossover身份登场,但它很可能将替代现款的Escalade车型。

替代凯雷德?通用明年推全新Cross车型

『它会替代现款的凯雷德吗?』

新车的效果图看上去更像是一款大号的SRX,具体的信息还很少。其与Escalade的定位关系如何,我们还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于声远)

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车型频道:

http://www.autohome.com.cn/46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