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4年上市 宝马新超跑Z9假想图曝光
2010年06月12日 14:08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双座敞篷跑车,新车将被命名为Z9。而国外媒体的艺术家已提早绘制出这款Z9敞篷跑车的假想图。据悉,新车将取代早在2003年停产的Z8车型成为宝马的旗舰超跑车型,预计量产版Z9将在2014年上市。

或2014年上市 宝马新超跑Z9假想图曝光

宝马 Z9 假想图

或2014年上市 宝马新超跑Z9假想图曝光

宝马 EfficientDynamics 概念车

据海外报道称,这次曝光的Z9假想图是源于California Spyder概念车草图和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绘制而成。整车外观看起来更像一款缩小的宝马Z4[综述 图片 论坛],修长的引擎盖以及车尾处双炮筒式设计的后行李箱区,赋予新车动感的气质。

或2014年上市 宝马新超跑Z9假想图曝光

宝马 Z9 假想图

新车还将配备主动式的前分裂器以及后扩散板,可改变形状使车辆风阻达到最优化,以提升燃油效率。另外,在车身材料方面,宝马Z9车身可能会采用碳纤维加固塑料(CFRP材料)打造,副车架与悬挂将运用铝材料和镁材料,以减轻车身重量。

在动力系统方面,Z9敞篷跑车将搭载与新一代M5相同的新款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600马力左右,与之匹配的是M-DCT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时,刹车能量回收系统与制动/起动系统(是否是指Start-stop启停系统?)将会是标准配置。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来对抗奔驰电动版SLS跑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兴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