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马力/425km极速 布嘉迪将推新威航
2010年06月25日 07: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关于布嘉迪的新车veyron 16.4 SuperSport又传来了新的消息。首先是,官方已经确认将会推出这款更快更轻的Veyron;其次,新车仅限量30台,售价预计会达到195万欧元。

1200马力/425km极速 布嘉迪将推新威航

Veyron SuperSport将于今年8月份的Pebble Beach汽车巡展上亮相,与现款的Veyron不同,Supersport将拥有新的前脸和尾部设计。动力方面,新车使用与Veyron相同的8.0L 16缸4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提升至1200马力,同时车重降低100kg左右,带来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2.2秒,极速提升至425km/h。(编译/汽车之家 于声远)

相关文章:

传言:布嘉迪巴黎车展推1200马力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6/120985.html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