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超跑 威航SuperSport疑似量产图曝光
2010年06月29日 08:4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目前的超跑领域,似乎很多人都等待着布嘉迪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SuperSport的发布,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布嘉迪威航SuperSport量产车图片,这台急速超跑全球将限量发售30台,预计售价在200万美金左右,如果你愿意再多加10万欧元的话,布嘉迪还会这款新车提供一个碳纤维车身。

极速超跑 威航SuperSport疑似量产图曝光

从这张疑似量产车的图片上不难看出,布嘉迪已经对与这台新车的外形进行了改款设计,在保证了除了中间的进气口保留了传统的设计外,其两侧的进气口及前大灯均进行了更为激进化的改动,这使得新车拥有了一个更为犀利的前脸造型。

这台极速超跑将会搭载16缸8.0升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达到1200马力,在减重100公斤之后,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将达到2.2秒。布嘉迪威航SuperSport将在今年8月份的美国Pebble Beach汽车巡展期间正式发布。

相关报道:

奇迹 试驾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

C罗开布加迪梅西驾Q7 悉数世界杯球星座驾

布加迪电动概念车 车重480千克/长5米

功率达800马力 布加迪研发高性能电动车

1936款布加迪57SC Atlantic天价拍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