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Style将量产 Z4将推衍生新车
2010年07月14日 11:3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海外有消息显示,宝马将计划推出一款衍生车型和一台全新的SUV产品,随之曝光的还有这两款处于计划中的新车效果图。

宝马新X-Style将量产 Z4将推衍生新车

宝马在这一代Z4车型上将不会推出M版本的车型了,但是这似乎并不阻碍其推出另外的衍生产品,近期海外就曝光了一张宝马Z4[综述 图片 论坛] Shooting Brake车型的效果图,其设计更多的融入了Z4 Roadster和M sports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不过这款产品很可能仅仅停留在设想阶段,宝马将其量产的可能性不大。

全新X-Style车型:

X6的成功让宝马对于X系列的产品信心十足,海外目前有消息显示,宝马很可能推出一台基于新一代F25 X3平台打造的小号SAC(Sport Activity Coupe)产品,或将定名为X4并且很可能推出Coupe版车型,其竞争对手将锁定路虎最新发布Evoque。

宝马新X-Style将量产 Z4将推衍生新车

据悉,我们将在这款被代称为X-Style的新车上看到与X6相同的溜背式设计,并且新车整体的造型会让我们感觉更像是一台小号X6。预计将会共享新一代X3的平台、传动系统和发动机等技术。与处于假象阶段的Z4 Shooting Brake不同,宝马很可能将于近期推出这台新车的概念版,并且会在2015年之前完成量产。

相关报道:

MW Design暴力改装宝马Z4 F1风格再现

打通进排气提升动力 MWDesign改新宝马Z4

F1式样:MW Design暴力改装宝马Z4

宝马Z4和奥迪TT的性价比怎么样?

转向系统存缺陷 宝马Z4马自达3在美受调查

宝马Z4和马自达3因动力转向问题在美国接受调查

宝马Z4和马自达3因动力转向问题在美国接受调查

宝马Z4现金优惠3.5万元 有部分现车到店

悦无止境 Z4夏季优惠方案新鲜出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