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OLO动力不变 大众3款新车年内推出
2010年08月04日 01:3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大众品牌为我们带来多款新品的展示,而进入下半年后,部分新品将逐步进入国内市场销售,近期大众多款新品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被曝光,其中不乏一些从未在国内销售过的车型,下面我们就对于下半年将要登陆中国市场的大众新车进行一下了解:

● 国产新一代POLO动力无变化

对于POLO的换代来说可谓是老生常谈了,但是国产的POLO的换代似乎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顺利,不过进入下半年后,随着该车国内谍报以及相关信息的曝光,可以推断新一代POLO离我们中国消费者已经越来越近了。

型式名称:SVW71611CSSVW71611DSSVW71411ARSVW71411BR
厂牌:大众汽车
汽车类型:M1
车辆的识别方法和位置:右侧B柱下方
车辆制造厂名称: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生产厂地址:上海安亭洛浦路63号
发动机型号:CLPCLPCLSCLS
发动机生产企业:上海大众东动力总成有限公司
变速箱形式/挡位数:手动/5自动/6手动/5自动/6

在最新一期的新车目录上,现身了一款大众新车型的代号,根据判断该车就是国内即将换代的全新POLO,不过与该目录同时也曝光了新车动力部分的一些细则。目录上的信息显示,国产新一代POLO的发动机、变速箱将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也就是同为1.4和1.6L两种排量。

新POLO动力不变 大众3款新车年内推出

新POLO动力不变 大众3款新车年内推出

『新POLO两厢国内谍照』

代号为CLS的1.6L动力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55Nm;1.4L动力最大功率86马力,最大扭矩130Nm。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也是与现款相同的5MT和6AT变速器。很遗憾1.2TSI和DSG变速器不会出现在国产新一代POLO车型上,但是也有消息显示,未来POLO会相继推出运动版或Cross版车型,而1.2T动力与DSG的组合会逐步由这些衍生产品过渡到国产新POLO上。

新POLO动力不变 大众3款新车年内推出

『新POLO三厢国内谍照,有望与两厢版同时登陆国内市

关于国产新POLO的发布,之前有报道称该车会在9月份发布并宣布上市,从目前的情况看,国产新POLO的上市可能会推迟至第四季度,POLO国产投放的推迟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到了其三厢版车型的影响,全新POLO三厢今年6月才在海外发布,同期便被引入国内进行相关测试,作为一款换代新车,新POLO的排期已经非常紧凑了,而年内新车上市时,我们很可能将会看到两厢和三厢版车型同期推出,随后在明年我们会迎来CrossPOLO[综述 图片 论坛]的到来,届时该车型也有望配备最新的1.2TSI+DSG变速器。

相关文章:

年内推出 大众新POLO两厢谍照再次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6/118840.html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