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Polo对比福特新嘉年华/欧宝可赛
2009年05月05日 07:47扬子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借购置税调整之东风,今年1.6L以下经济性轿车的销量大幅增长,A0级别小车是1.6排量以下车型的主力军,而目前国内这一市场大部分被日系两强本田新飞度和雅力士所把持,但是欧洲诸强就真的没有实力了?我们今天率先来看看欧洲人的最新小车,特别是最新一代大众Polo,这可是最先的评测报告啊,当然惊喜不止如此,风头正劲的福特新嘉年华(欧洲设计),或将重生为雪佛兰赛欧的欧宝可赛都将是国内近两年内最为关注的小车,所以准备购买小车的朋友就来抢先看看这三款车的表现吧。

大众新Polo对比福特新嘉年华/欧宝可赛

新一代Polo对比福特新嘉年华/欧宝可赛

大众新Polo对比福特新嘉年华/欧宝可赛

新一代Polo对比福特新嘉年华/欧宝可赛

清晰的线条、简明的设计——新Polo强调简单,像一辆小型的Golf。新Polo和上一代车型区别当然很明显,它的前脸有扁平的大灯,而车尾灯棱角分明,这使新新Polo侧面线条更具个性。再仔细打量打量就注意到它硬朗的肩部线条和轻微突出的车轮。大众是一个老奸巨猾的、训练有素的运动员,它从不轻易显露出自己的夺冠野心,就像马加特(Felix Magath)一样。福特新嘉年华和它风格完全不同:粗壮的身材表现了它外向的性格。它向外突出的车轮,更高的车尾和跑车风格般倾斜的车顶非常惹人注目。很明显,福特有意使自己更张扬,它的时尚外观和车尾设计赢得的不仅仅是掌声。挑战者欧宝可赛勇猛地登场,相比之下却略显暗淡。在欧洲活了近3岁的它在这次对抗中年纪较大,仔细对比发现它的外观稍逊于前两者。

大众新Polo对比福特新嘉年华/欧宝可赛

新一代Polo 大众新Polo对比福特新嘉年华/欧宝可赛

新一代Polo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保时捷VS大众 兄弟抑或买主?

相关报道:

上海大众POLO劲取 五一优惠突破万元

POLO劲情全系优惠5000元 最低售8.08万

静态评测限量版法拉利16M 重量很轻

上海车展新领驭静态评测 更加年轻化

斯柯达昊锐做工质量评测 内柔而外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