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奔驰E350测试篇 适合于全年的敞篷车

2011年03月29日 07: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一款来自奔驰的豪华敞篷车”——正常情况下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头脑中会立即浮现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山路和坐在副驾驶的某一位,但现实情况是现在并没有到夏天,开着敞篷行驶在街头不仅会被人说“得瑟”外,已经处于亚健康的身体可能也会因为寒风出一些状况。不过当我得知要进行的测试的不是SLK而是E级的时候,心头的乌云很快就飘走了。

[凤凰测]奔驰E350测试篇 适合于全年的敞篷车

在凤凰测上一篇的感受E350敞篷车的文章中已经说到,E级敞篷车的最大优势是在于装备了“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俗称空气围脖),配合A柱上可以伸出的“Aircap自动挡风系统”(延伸阅读),只要气温不是非常离谱的低,那么风对车内的影响可以说会被降到最低,一般城区里不高于60公里/小时的行驶不会有任何的异样。

[凤凰测]奔驰E350测试篇 适合于全年的敞篷车

即便是在高速公路上,我也试着打开车顶进行行驶,迅速的将车速提到法定的120公里/小时,这时我们并不会感觉到什么不适,车内的两个人甚至可以正常的交谈,这对于其他敞篷车都是很难想象的,因为我们已经测试过各个档次的多款敞篷车,上高速的感受就是狂风吹面以及令人不安的风噪声。

[凤凰测]奔驰E350测试篇 适合于全年的敞篷车

3.5L的排量对于一款双门轿车有些奢侈了,不过我们并不能在这辆车上找到什么过于强烈的“运动感”,翻阅奔驰这台发动机的参数,很难找到什么新的技术特色,而27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输出对比它的德国同胞们显得有些“寒酸”,毕竟同价位的宝马奥迪的敞篷车早已经用上了增压技术和双离合变速箱,坚持稍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和传统自动变速箱除了可以比拼耐用程度外,别的优势就很微弱了。


有关奔驰E350敞篷车的详细体验文章,请点击下面的图片进入

[凤凰测]奔驰E350测试篇 适合于全年的敞篷车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