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车75辆 热门车型综述

2011年04月16日 22: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上海车展即将开幕,本届上海车展总体展出规模23万平方米,比上届增长35%,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中外汽车厂商齐聚上海车展,创历届上海车展之最,也是今年全球规模、影响力最大的汽车展之一。参展车型方面,本届上海车展的参展车型数量为1100辆,其中新能源汽车共计86辆,跨国公司的全球首发车19辆,国内车企的全球首发车辆达56辆,整体全球首发车数量为75辆。参展车企方面,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广汽、北汽齐聚上海车展,兰博基尼布加迪法拉利等豪华品牌也将悉数登场,丰田本田日产等日系品牌届时也都会亮相本次车展。另外西亚特品牌将首次来到中国。下面就带大家整体领略一下本次车展上受关注车型。

上海车展受关注新车

全新帕萨特

201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车75辆 热门车型综述

外观方面,全新帕萨特整车具有协调的比例,颇有几分小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气韵。在整体造型上,全新帕萨特依旧延续了大众汽车集团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流畅的线条与曲面勾勒出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沉稳的外形。全新帕萨特前脸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与两侧飞翼式熏黑前大灯巧妙地融为一体。

201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车75辆 热门车型综述

全新帕萨特将会提供一个更加宽阔的座舱和更大的后座空间,同时将全面引入TSI+DSG动力组合,此前已经配置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EA888系列的1.8TSI和2.0TSI发动机和六速DSG双离合变速器都将出现,入门级车型也有可能配置EA111的1.4TSI发动机和七速DSG,同时,为了区分各动力车型的级别,全新帕萨特将分别配备16-18寸合金轮毂。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上海车展 车展 参加厂商 车企 品牌 豪华车 概念车 首发新车 SUV 展览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