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车75辆 热门车型综述(9)

2011年04月16日 22: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 Cross

风神H30 Cross是在风神H30车型平台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一款具有跨界理念的两厢家用车。这款车预计将于2011年4月上市,也就是说很有可能于上海车展上市,风神H30 Cross预计售价9万元左右。

201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车75辆 热门车型综述(9)

风神H30 cross的前脸,采用U形大嘴设计,总体布局与H30轿车版大同小异。与概念车不同的是,中网隔栅虽然仍为三幅横隔栅,但镀铬装饰条改为宽幅样式,而且前保险杠护套与车身同色,显得温馨内敛,更加突出了家用定位。

201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车75辆 热门车型综述(9)

动力方面,风神H30 Cross的动力总成与H30/S30没有区别,其1.6L发动机依旧来自PSA,变速箱分别为5挡手动与4挡自动。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5750rpm,而最大扭矩达到了142Nm/4000rpm,最高车速为183km/h。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上海车展 车展 参加厂商 车企 品牌 豪华车 概念车 首发新车 SUV 展览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