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车75辆 热门车型综述(7)

2011年04月16日 22: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车展受关注自主车型

中华530

谍照上我们可以看出,中华530的前脸设计延续了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的一贯风格,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和中华骏捷很相似,从全新的大灯设计中,我们还看到了LED车灯的出现。

201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车75辆 热门车型综述(7)

从侧面来看,车身线条有一些宝马的设计元素,很是耐看,车门上的L型曲线逐渐延伸向上。来到车的尾部,紧凑的车尾设计微微向上,尾灯则采用了长方形设计。

201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车75辆 热门车型综述(7)

从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最大的变化是谍照中的中华530采用了类似中华骏捷的中控设计,上面是娱乐系统启动按钮,下面为两个空调的旋钮。而此前曝光的内饰样式则是上下各一个旋钮。

201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车75辆 热门车型综述(7)

新车的中控台设计增加了很多镀铬装饰。由于这款车的目标市场或将定位在中级车市场,我们可以看出中华品牌此次在方向盘、仪表盘、音响系统的整体布局上都有一些创新。新车车内提供了诸如中央扶手盒、眼镜盒、杂物槽等几十处储物空间。新车天窗采用双层设计,这样在实际行驶中对于光线的把控完全掌握在了行驶者的手中;在色彩搭配上,我们看到的内饰搭配颜色采用的是黑白配的形式。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上海车展 车展 参加厂商 车企 品牌 豪华车 概念车 首发新车 SUV 展览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