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车75辆 热门车型综述(6)

2011年04月16日 22: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奥迪Q3

奥迪Q3[综述 图片]将是奥迪第三款SUV车型,之前推出的两款SUV Q5和Q7早已成为畅销车型,这也促使奥迪加速推出小尺寸的Q3,乃至于超小尺寸的Q1。据悉,新车基于最近刚刚改款的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的平台结构,也就是说采用横置发动机和变速器的组合。

201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车75辆 热门车型综述(6)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3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390mm*1830mm*1600mm(含车顶行李架),比大一号的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尺寸缩小了239mm*50mm*53mm。官方数据表明,入门级前驱车型的整备质量仅有1500kg,主要的减重方法包括采用铝材发动机罩和后背门,而车身其他部分则采用高强度钢制成。

201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车75辆 热门车型综述(6)

201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车75辆 热门车型综述(6)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3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390mm*1830mm*1600mm(含车顶行李架),比大一号的奥迪Q5尺寸缩小了239mm*50mm*53mm。官方数据表明,入门级前驱车型的整备质量仅有1500kg,主要的减重方法包括采用铝材发动机罩和后背门,而车身其他部分则采用高强度钢制成。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上海车展 车展 参加厂商 车企 品牌 豪华车 概念车 首发新车 SUV 展览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