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于洪江:谁的成本能力都不能和我们比(3)

2011年04月20日 01: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您刚刚也提到全线布局,其中占量最大的是马6,马6占全线的百分比是多少呢?

 

于洪江:从我们一个月的销量中可以看出,现在有60%-70%的销量来源于马6,它现在是整个中国市场销量最高的车型

 

主持人:整个来看,比如马6上市已经很长时间了。尤其是现在,我们有很多新的跟它同级别的车,可能也在推出,价格也在下降,这时候我们有没有针对这款车有策略?

 

于洪江:马6虽然上市时间很长,但是一直到现在仍然保持非常旺盛的竞争能力,这首先取决于它的造型,这个车03年投入市场的时候,造型非常前卫,同时我们对这个产品最担心的问题就是造型过于前卫了,能接受的人太少了,时代发展到今天,它跑再路上还非常漂亮,但不再是前卫,前卫和动感不太一样,它的造型始终没有落后。从技术装备来说,我们在一直在完善,到现在马6用的技术装备仍不比任何车型落后。可能有一些为了价格能够更低而减少车辆减装备,这个是另外一回事,但是马6仍然是这个档次中最高的,所以从技术到造型这个车和任何相比都不落后。

 

虽说车型价格在下降,我们现在已经把马6  2.0自动档的价格拉到15万之内,和很多A级车产品持平,这样B级车追不上我们。客观的说,和我价格相同,A级车装备没有我高。我们基本东西都有,比如我们有手自一体,双侧自动安全气囊,天窗等。我们基本的功能都已经提供了,因此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而任何B级车要想拉到我这个成本,根本做不到。谁的成本能力都不能和我们比。

 

我们会一直延续这个产品,我们正在考虑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给马6进行更新,一旦更新完毕之后,马6技术就变成更为先进的了。当有这个先进的基础做后盾的时候,实际第二代、第三代可以一直做下去,这个产品的存在,在中国马自达产品线上是有利的补充。虽然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一月三四千台,但是我们牢牢的站在了高端B级车的上面。像马3竞争对手比较倾向于低端A级车,但中间漏下了很大的空档,B级车里像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它和睿翼基本不犯相。所以马6在中间的存在正好弥补了马自达成本线的空档,而我们又有技术能力可以把它一直延续下去,因此马6肯定会长久的成为马自达在中国的第一销量车型。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