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刘占文:黄海汽车扩展皮卡高端产品线

2011年04月20日 23:1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上海,上海”,各位凤凰网网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姜声扬,欢迎您收看凤凰网2011年上海车展高端访谈栏目。我们很高兴请到的是黄海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占文,刘总,您好,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在今年的上海车展黄海带来哪些车型,有哪些亮点,展台有哪些特别之处介绍一下。

对话刘占文:黄海汽车扩展皮卡高端产品线

黄海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占文

刘占文:凤凰网网友大家好,黄海汽车公司带来了两个平台的产品,一个是乘用车事业部SUV产品,一个是皮卡系列产品,SUV这块分为两类,一个是旗胜F1,一个是旗胜V3,此外,我们推出了大财神经典版和至尊版皮卡。今天上午在车展上正式发布的是最新推出的旗胜V3系列产品。

主持人:今年上海车展主题叫做“创新·未来”,如果让你们从产品系当中选一款和主题最贴切的车是哪一辆?

刘占文:今天刚刚上市发布的旗胜V3。

主持人:为什么?

刘占文:旗胜V3这一产品跟我们以往SUV产品有很大的区别,原来我们旗胜F1系列产品主要体现SUV的越野性,今天上市的旗胜V3是我们公司经过三年研发打造全新的平台产品,这个产品发动机采用的是横直前驱技术,跟现在中高端SUV和现在的轿车采用的技术平台属于同一平台,这种产品它更强调的是它这种驾驭的感受,它的舒适性,它的安全性,它的操纵性,所以它是SUV和轿车的交叉车型,所以这一产品是在原来黄海整个产品系里面是属于市场定位向中高端定位的车型。所以在它的产品上迎接的技术平台和产品的相关配置都有全新的形象。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黄海汽车 刘占文 皮卡 上海 上海车展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