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刘占文:黄海汽车扩展皮卡高端产品线(3)

2011年04月20日 23:1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占文:从目前的国际环境也好,国内的消费因素也好,整个对汽车行业会有很大的影响。这种影对黄海汽车也存在一些影响,但是影响不是特别大。中国目前有些城市在出制堵方案,北京一个城市的份额在全中国来说份额有限,而且它只是风向标的作用,还没有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全面实施限堵方案,这块没什么影响。另外受战争因素,对国内合资有影响,作为民族品牌,从整个配套体系、生产制造都立足国内,这个对我们影响不是很大。另外,我们黄海的品牌现在出口的比例可能在整个销售比重中仅占到20%,所以海外市场这块对我们来讲有一些政策上的影响,但是对我们整体的营销规模这块没有造成最大的变化。

主持人:再跟您谈谈黄海汽车的营销渠道建设以及售后服务网的建设情况,请介绍一下旗胜V3的推出会不会考虑分网销售?

刘占文:是这样的,黄海发展理念是我们跟我们的合作商或者我们的供应商、销售商作为渠道打造的,我们的理念是我们跟经销商共同成长理念,虽然旗胜V3是全新的产品形象,是我们产品线有效的拓宽,但是我们目前还没有分网销售,利用分网方式和策略还没有这样的打算。

主持人:2011也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样的国家政策背景下,黄海汽车在这个十二五的五年当中有什么样的战略部署规划?

刘占文:总体上是这样,因为十二五对中国的汽车行业非常重要,特别是对黄海公司来讲也是重中之重。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我们把营销目标锁定在五万辆目标,十二五又是整个集团进行技术改造、增加投入的关键时期,通过我们产能扩充,通过产品研发希望整个集团在十二五末达到12万辆的目标水平。

主持人:黄海汽车发布新的品牌主张,介绍一下此次发布主张的含义以及品牌主张对今后产品的定位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刘占文:由于旗胜V3系列产品它跟以往的旗胜F1不一样,它注重越野消费需求,旗胜V3体现驾驭性、休闲性,它是SUV和轿车之间的交叉车型,它目前比较适合在各大城市,年轻一族、追求时尚、有奋斗精神、有梦想的年轻人来消费,所以我们把旗胜V3品牌主张作为“卓梦追求,一路相随”,一路相随是我们做车的理念,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销售满意度,服务满意度,产品品质满意路。

主持人:最后请刘总跟凤凰网网友介绍黄海公司品牌理念、信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刘占文:曙光汽车集团也是我们整个黄海汽车公司,旗下有三大业务板块。一个是黄海汽车产品,一个是黄海乘用车产品,一个是曙光车型和零部件,因为整个集团公司下设两大品牌,一个是黄海品牌叫黄海汽车,另外一个是车型和零部件,这两大品牌也是从公司成立以来逐步培育的两大品牌,我们公司在十二五期间也要把这两个品牌做大做强,第二要追求黄海品牌打造国内国际两个市场,通过十二五技术投入、产品研发,我们也想立足于汽车零部件和整车行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达到我们整个公司在十二五的期望。

主持人:请大家继续关注2011上海车展相关报道,谢谢。

刘占文:谢谢。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黄海汽车 刘占文 皮卡 上海 上海车展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