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宝马海外发展部副主席:BMWi系列年预计销量1万辆

2011年04月21日 17:5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第二届先进汽车领导人论坛在2011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举行,凤凰网汽车现场独家对话宝马海外研发部门副主席、FISTA前主席Christoph Huss。

宝马海外发展部副主席:BMWi系列年预计销量1万辆

宝马海外研发部门副主席、FISTA前主席Christoph Huss

凤凰网汽车:宝马集团新能源项目有哪些?

Christoph Huss:前不久我们刚刚在中国进行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E的路测,收集重要的数据,用来继续做研发。另外还有几款Mega CITY的新车型,即BMW i品牌的车型将在2012年上市。

凤凰网汽车:您刚才提到的Mega City车型将采用碳纤维材质,售价方面怎么控制?

Christoph Huss:对于电动车来说,重量是很重要的元素。BMW i系列车型是我们全新研发的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底盘,而且材质使用了铝合金,重量将更轻,性能更强。整体来看对于新能源车是一个全新的设计风格。

凤凰网汽车:售价高昂的车型市场能保证吗?

Christoph Huss:根据目前市场测算,宝马i系列车型在未来预计年销量在1万辆,将面向全球市场,而且许多客户已经表现出了对这款车型的兴趣。(文/采访组 张杨)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宝马 fista 前主席 huss christoph 海外研发部门 电动车 bmwi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