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长城哈弗H6价格点评 具备热销潜质

2011年08月26日 00:0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雅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评车]长城哈弗H6价格点评 具备热销潜质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5日,自主品牌长城汽车的最新产品——哈弗H6城市SUV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H6分为2.0L汽油版和绿静2.0T柴油版两种动力系统,在此基础上细分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版本,汽油版售价区间9.58-11.58万元,柴油版价格区间为12.18-14.18万元。对比现款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9.48-16.88万元的价格,应该说H6的定价比较实在,同时其配置不俗,而车型仅有6款,相比H5产品布局更加清晰。在当今SUV市场欣欣向荣的大好环境下,长城哈弗H6以较高的性价比冲击市场,可以说具备了热销的潜质。

长城哈弗H6厂商指导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L汽油5MT都市型 9.58
2.0L汽油5MT精英型 10.58
2.0L汽油5MT尊贵型 11.58
2.0T柴油6MT都市型 12.18
2.0T柴油6MT精英型 13.18
2.0T柴油6MT尊贵型 14.18
制表:凤凰网汽车  

车型布局清晰 缺少自动挡是遗憾

从价格表中可知,哈弗H6的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各有三款,布局清晰选择起来也不用太费脑筋,对于国人来说,汽油版更受欢迎。而比较遗憾的是,哈弗H6全系都是手动挡车型,这对于偏好自动挡的消费者来说非常纠结,厂家很可能因此失去一部分潜在的用户,我们只能是希望自动挡车型能够尽快推出。

[凤凰评车]长城哈弗H6价格点评 具备热销潜质

哈弗H6是长城转型之作 配置是惊喜 动力无亮点

与H3和H5主打越野不同,哈弗H6是长城自主研发的B级城市SUV,主打的是城市SUV概念,它更加偏向于舒适性和实用性。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哈弗H6的定位比H5或H3更高,但从外形和各种参数来看,H6的定位和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RAV4等主流城市SUV相仿。哈弗H6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640mm、1825mm、1690mm,小于H3和H5,而轴距为2680mm,更紧凑的身材使得H6更加精致,同时丝毫没有影响到H6的乘用空间。

[凤凰评车]长城哈弗H6价格点评 具备热销潜质

[凤凰评车]长城哈弗H6价格点评 具备热销潜质

简单描述H6的话,外观方面,哈弗H6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设计、更加醒目,使得其前脸张力十足。侧身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腰线设计,上方腰线从前轮眉一直延伸到尾灯,而车顶设计了行李架,这为城市SUV又增添了一种运动感。哈弗H6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这也是大多数车型比较喜欢的配色组合。中控台整体造型不再粗狂,而是更加中规中矩,风格偏向年轻化。至少从外观和内饰上来衡量,哈弗H6还是对得起9.58-14.1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的。

[凤凰评车]长城哈弗H6价格点评 具备热销潜质

动力上,汽油版本车型,哈弗H6此次只提供一款与H5一样的2.0L汽油发动机,这款日本三菱4G63发动机是比较成熟产品,在国内很多自主品牌车型上常有见到,性能也没有突出的亮点。柴油版方面,H6提供一款与哈弗H5绿静版一样的2.0T柴油发动机,但是柴油版似乎并不太受追捧。变速器方面,汽油版搭配5挡手动变速器,柴油版搭载6挡手动变速器,同样没有值得一提的亮点。


[凤凰评车]长城哈弗H6价格点评 具备热销潜质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长城汽车 哈弗H6 价格 上市 市场 销量 前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