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长城哈弗H6价格点评 具备热销潜质(2)

2011年08月26日 00:0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雅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辈H5销量喜人 哈弗H6性价比优势明显 有望热销

长城哈弗H5近期销量表
月份 销量(辆)
2011年2月 9409
2011年3月 11252
2011年4月 10746
2011年5月 9704
2011年6月 11129
2011年7月 8394
制表:凤凰网汽车  

从H6的前辈——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量上来看,它早已是一款跻身“万辆俱乐部”的热销产品。在9.48-16.88万元的价格区间上,哈弗H5亦能创造如此的销量成绩,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消费者对于长城SUV的接受和认可程度较高。而哈弗H6在进一步缩小价格区间的同时,车身尺寸也在变小,不过其配置有显著提升。

[凤凰评车]长城哈弗H6价格点评 具备热销潜质(2)

CCS定速巡航系统、蓝牙免提通话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带粉尘过滤)、真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加热)等众多豪华配置引入,提升了哈弗H6的档次,符合其高品质城市SUV的定位。而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行车电脑、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智能自动感应无骨雨刮、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雷达系统等配置也一应俱全。诸多配置的加入使得哈弗H6性价比优势非常突出,在国产SUV领域中很有热销的潜力,最重要的是H6没有因为丰富的配置而“身价倍增”。

牺牲越野增强舒适操控更适合家用 技术转型提升性价比

[凤凰评车]长城哈弗H6价格点评 具备热销潜质(2)

哈弗H6的技术特点主要体现在承载式车身和独立悬架两方面。以往长城哈弗系列主要是以硬派越野车型为主,因此基本都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而哈弗H6使用了承载式车身和独立悬架,使得其更加偏向于舒适性能、适合城市驾驶,操控性能也要优越于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车型,但是越野性能稍弱。牺牲部分越野性能,增强舒适性和操控性,这是对哈弗H6技术特色的最好解释。长城如此设计虽然会损失一部分追求越野能力的消费者,但却可以在此技术上用价格优势去争取更多的普通家庭用户,这当然是利大于弊的。

[凤凰评车]长城哈弗H6价格点评 具备热销潜质(2)

可以说,哈弗H6的推出将成为长城试水中高端城市SUV的一步棋,厂商也必然对哈弗H6寄予厚望。哈弗H6具有哈弗系列的优势,不失时尚的设计风格和较好的性价比优势,都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哈弗H6的推出是长城在哈弗系列产品上的一次技术转型。“舒适空间+实用配置”让H6车型竞争力提升明显。

[凤凰评车]长城哈弗H6价格点评 具备热销潜质(2)

[凤凰评车]长城哈弗H6价格点评 具备热销潜质(2)

全文总结:舒适设计转型之作 哈弗H6跻身主流仍需努力

哈弗H6在设计上走了全新的舒适化路线,这样的转变明显针对的是CR-V[综述 图片 论坛]这类车型。尽管在整体工艺上长城还需要努力,但凭借前几代产品积累下的SUV研发经验,哈弗H6已经进步不小。作为哈弗家族的最新成员,H6的配置更丰富,驾乘体验更舒适,填补了10-15万自主品牌城市SUV的空白,最重要的是它与合资品牌SUV相比,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而作为自主品牌最为薄弱的环节,在动力总成的搭载上,如果厂家能够尽快将自动挡车型推出,想必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将更加有望。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长城汽车 哈弗H6 价格 上市 市场 销量 前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