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试驾路虎揽胜极光 时尚全能(3)

2011年12月01日 07:5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和其外观一样,极光的内饰也充分表现出这款车“卖设计”的产品特性,在保留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惯有的豪华氛围同时,增添了不少让人“看了就喜欢”的卖点,比如极为丰富的内饰材质和配色,让你可以打造一台属于自己的路虎极光。几乎覆盖整个车顶的超大玻璃天窗也是令人产生冲动的卖点之一,为此极光特别对车身结构进行了优化,在使用轻量化材料降低车重的同时,也保证有很强的整体刚度。

凤凰网汽车试驾路虎揽胜极光 时尚全能(3)

凤凰网汽车试驾路虎揽胜极光 时尚全能(3)

舒适与奢华的体验是英国高端车擅长的领域,隶属揽胜家族的极光在内饰的氛围和质感上也理所当然得走高端路线,其做工水准和用料丝毫不逊于旗舰揽胜,甚至在最新的设计理念下,很多细节的设计和做工水平甚至还有所反超,车内目光所及之处满是高级的真皮和精工细作的金属装饰,座椅的填充物相当厚实,如同绅士俱乐部沙发一样柔软的座椅具有典型的英式享乐主义风格。总之坐在极光车内的享受程度丝毫不亚于身价是其3倍的揽胜,在同级别车型中也难觅对手。

凤凰网汽车试驾路虎揽胜极光 时尚全能(3)

贝嫂的灵感灌入让极光从内到外透着一股时尚达人才有的新潮范儿。在车内能找到很多具有创意且能够让人印象深刻的细节,比如点火后自动抬升的换挡旋钮和感应触摸式的车内照明灯。熟悉英国车的朋友会立刻联想到捷豹,集团内的技术共享对路虎是件好事:捷豹设计全面转型后所具有的时尚感恰恰是路虎一直以来欠缺的东西。

凤凰网汽车试驾路虎揽胜极光 时尚全能(3)

即便装扮上这些时髦的小玩意儿,英式奢华在这里依然是主基调:仪表台全部用柔软的真皮包裹,大面积的木饰镶嵌在中间,还有工艺精细的抛光铝材和镀铬装饰条,在英国人最擅长的内饰氛围上极光在同级别车中足以鹤立鸡群,当然这些都不免费--极光接近70万元的定价远远超过它的同级别对手,毕竟豪华的感觉也是一分钱一分货,挂着Range Rover徽章的极光态度很坚决--它赤裸裸的展示着奢华讲究的享乐主义,压根就没打算作为人民群众消费得起的“小路虎”。

凤凰网汽车试驾路虎揽胜极光 时尚全能(3)

售价高开高走的极光配置必须丰富,诸如AUX/iPod/USB的连接和扩展功能都隐藏在中央扶手内、17扬声器的Meridian音响系统拥有825瓦的功率,作用在小巧的极光车厢内带来颇为震撼的听觉享受。语音导航系统已经完成汉化,用触摸屏操作也没有什么难度,但中央多媒体信息系统的其他操作界面还是英文的,这对于中国消费者显得不够友好。

凤凰网汽车试驾路虎揽胜极光 时尚全能(3)

凤凰网汽车试驾路虎揽胜极光 时尚全能(3)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试驾 路虎揽胜极光 RangeRover Evoque 极光 揽胜 SUV 路虎 设计 越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