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别克GL8 全新威麟V8商务MPV谍照曝光
2009年12月22日 10:20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了解,威麟V8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055mm×1820mm×1854mm,轴距达到了3000mm;搭载2.0T直列4缸4气门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输出高达125KW,扭矩峰值在极低的1800转235N·M。

瞄准别克GL8 全新威麟V8商务MPV谍照曝光

车型定位及产品特点来看,威麟V8是专门为现代社会精英打造的一款豪华商务用车,具有轿车化、技术高端化与内部空间多变化三个显著特点,力求打造“高端、现代、精英”的产品形象概念。宽敞多变的乘坐空间、豪华舒适的内饰让威麟V8如同空客一样,完美满足现代社会对私密空间、高舒适和快节奏的要求,成为新一代社会精英的御用商务MPV[综述 图片 论坛]。

瞄准别克GL8 全新威麟V8商务MPV谍照曝光

从品牌层面来看,奇瑞定位于中高端乘用车品牌的瑞麒和定位于全能高端商务品牌的威麟发布,给以奇瑞冲击国内高端市场的最好时机。V8作为威麟品牌旗下的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更是将精神竞品直指丰田Previa(普瑞维亚[综述 图片 论坛])和目前国内销量较大的通用GL8[综述 图片 论坛],其冲击国内大型豪华MPV冠军宝座的雄心可见一斑。

威麟V8的设计灵感源于空客,其外形设计流露着诸多的商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俊逸的车身线条使V8更加挺拔。同时DVD影音导航系统、车顶显示屏(带红外)、方向盘音响免提控制系统、冷暖双蒸自动空调系统等配置,充分迎合了时下现代商务精英的用车诉求。在保证商务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科技、豪华和个性化潮流商务感,充分体现了威麟品牌的高端商务定位。

瞄准别克GL8 全新威麟V8商务MPV谍照曝光

相信随着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凭借其超大空间、先进的性能、领先科技优势,威麟V8将会在中高端商务车市场展示其夺目的光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思杰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