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SUV路试谍照曝光 搭载2.0L柴油发动机
2009年12月23日 11:2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汽荣威品牌未来将推出一款SUV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临近年底,荣威SUV的路式车辆再次曝光,新车正在我国北部进行低温测试,路试车辆还悬挂着双龙的标识,这也再次验证了新车是一台基于双龙享御[综述 图片 论坛](Kyron)而开发的SUV车型

荣威SUV路试谍照曝光 搭载2.0L柴油发动机

荣威SUV路试谍照曝光 搭载2.0L柴油发动机

从曝光的谍照中也可以看出这款SUV和双龙享御有着极深的渊源,轮毂部分与享御如出一辙,侧面线条更是极为相似。可以说这是针对双龙享御的一个改款产品,在削减了一些个性化细节后让整车看起来更贴近城市一些。据悉,这款荣威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在尺寸上与双龙享誉如出一辙,长宽高的参数预计为4660/1880/1755mm。

荣威SUV路试谍照曝光 搭载2.0L柴油发动机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采用享御原有的2.3L汽油和2.0L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2.3L汽油机可以提供110kW的最大功率和214N·m的峰值扭矩。另外还有消息显示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1.8T和2.5L发动机都可以使用在这台SUV产品。详细信息我们有待继续关注,有消息显示荣威SUV会在明年年中正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报道:

雷同配置设计居多 MG6对比荣威550

MG6市场竞争力分析 是否会比荣威550贵?

名爵ZP11、荣威SUV等新车将于明年悉数亮相

名爵ZP11明年10月推出 与荣威350同平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思辰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