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众CC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推1.8TSI车型
2010年01月15日 11: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媒体再次曝光了国产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的部分谍照,和之前的谍照车型不同的是,这款新车是1.8TSI车型的可能性比较大。这款与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的大众四门轿跑已经离国产上市只有一步之遥。根据凤凰汽车最新掌握的消息显示,国产大众CC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国产大众CC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推1.8TSI车型

国产车型几乎和进口版完全一致,就连内饰的金属饰条看上去也和海外版车型没有明显的区别,4799mm、1855mm、1417mm的长宽高、2711mm的轴距,从车身尺寸上看,大众CC与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宽高4765mm、1820mm、1472mm,轴距2709mm)最明显差异在于其车身高度降低了55mm。对于一款轿跑车来说,低矮的车身也是必备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无框的车门、狭小的侧窗、上提的腰线和流线化跑车线条,则进一步将大众CC与迈腾彻底区分开来。

国产大众CC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推1.8TSI车型

不过最新曝光的尾部表示还是暴漏了新车的国产身份,此外也可以发现新车尾部“TSI”标志中的“SI”全部为红色,按照大众集团在中国大陆最新的产品特点(这一规则针对2010款车型),只有1.8TSI车型的尾部使用“SI”为红色的标识。

国产大众CC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推1.8TSI车型

国产大众CC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推1.8TSI车型

来自德国市场的资料显示,大众CC在售价方面要略高于普通版轿车。同为1.8TSI车型,迈腾的售价为2.7675万欧元,CC是3.0575万欧元,两款车相差了0.29万元欧元。目前国产迈腾2.0TSI车型的官方售价为25.18万元,与其配置配置水平接近的国产CC 2.0TSI车型应该不会超过28万元,27.88万元或将成为其最终售价。低端的1.8TSI自动挡车型,则有可能定在24.88万元左右。若大众想让国产CC全面阻击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那推出1.4TSI低配车型,并把价格门槛降至20万元左右,显然是必要选择。(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相关专题:

一汽大众CC上市

相关报道:

缩小版大众CC 速腾轿跑车首度曝光

国产大众CC市场前景展望 预计售24.88万元起

40万的选择 大众CC/奥迪A4L全面对比

外观更为动感 大众CC海外推出R-Line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