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级改款效果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发布(图)
2010年01月28日 18: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一批关于奔驰R级[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多功能休旅车改款的谍照和效果图先后曝光,按照奔驰的计划,重新包装的R级将在2010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奔驰希望改款的R级能够转变以往平淡的销售状况。因为这款混型车从2005年发布以来,一直没有达到奔驰预期的销售状况。

奔驰R级改款效果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发布(图)

奔驰R级改款电脑合成图(资料图)

奔驰曾经于2007年对R级进行了一次小改款,但是除了推出更低排量的发动机和取消四轮驱动等手段来降低价格外,在车型改进上没有太大动作。这次改款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外观的变化使得R级能够继续保持新鲜感,而且也能融入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设计主题。

奔驰R级改款效果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发布(图)

奔驰R级改款谍照(资料图)

2011款奔驰R级在前脸、尾部以及内饰等处都有改动。其中车头的变化为明显:前大灯造型取消了略显怪异的圆形加三角的配合,显得更加常规。下方增加了LED行车灯和雾灯,中间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且把三叉星标志明显的凸显出来。尾灯改进为LED灯源,保险杠和排气管的造型都有变化。据悉2011款奔驰R级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后,预计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奔驰R级改款效果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发布(图)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LED车灯成标配 新款保时捷911谍照曝光

标致3008国内谍照曝光 年内有望亮相(视频)

全新保时捷911车型冬季路试谍照曝光

华泰B11清晰谍照 北京车展或首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