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SL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2012年上市
2010年01月29日 10: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奔驰SL硬顶敞篷跑车在斯堪的纳维亚做冬季测试的时候谍照摄影师拍到。新款SL级跑车将在2012年发布,与现款SLS跑车在技术上有着很多相通之处。

奔驰新SL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2012年上市

虽然车身包覆了重度伪装,不过从车头可以看到新SL级别与奔驰最新的鸥翼跑车SLS的前脸非常相向。竖直的中网和巨大的奔驰车标都成为了奔驰跑车最新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奔驰新SL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2012年上市

新一代SL的车身尺寸和比例与现款SL基本保持一致,奔驰在新款SL上下功夫进行了轻量化的改进,使用更多强度更高,质量更轻的铝材代替沉重的钢材。奔驰的Bluetec技术也将配备在SL上以降低油耗。新SL依旧会有丰富的发动机系列配备,包括V6,V8和V12等多种选择,此外还将有AMG版本的高性能车型问世。除了降低车身重量,发动机技术的进步也会进一步帮助SL降低油耗,奔驰计划下一代V8发动机的排量减小,可能只有4.0升左右,配合涡轮增压来辅助提升动力。

奔驰新SL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2012年上市

相关报道:

敞着篷对着晒 California对比SL63 AMG试驾

明年底发布 新一代奔驰SL级路试曝光

明年年底发布 新一代奔驰SL级路试曝光

黑色诱惑 奔驰推出SL/SLK特别版本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