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一代大众Eos效果图 采用新Polo设计风格
2010年02月08日 10: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EOS[综述 图片 论坛]是大众旗下迎合硬顶敞篷风潮而推出的一款入门级跑车,在进入国内市场后,虽然在同级别竞争车型中性价比颇高,但由于顶棚故障率等问题,使其一直未能大红大紫。

采用三折硬顶 改款大众EOS假想图曝光\(组图\)

在海外,Eos也并没有大受欢迎,在德国市场上风头被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twintop抢尽。近日,随着大众一系列新车的改款换代,新的设计风格逐渐出炉,而上市3年之久的Eos也迎来了改款换代的时间节点。

采用三折硬顶 改款大众EOS假想图曝光\(组图\)

近日,海外媒体已经将新款Eos效果图曝光,新车可能将作为NCC敞篷版而存在,同时作为新一代Jetta的敞篷版推出,可以看出,外观设计与刚上市不久的新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或者新Polo采用相同设计理念。

除了外观的改变,新款Eos将采用更为复杂的三片式硬顶设计,使得内部空间更大,更具有实用性。

相关报道:

采用三折硬顶 改款大众EOS假想图曝光

大众EOS最高优惠5万元 最低售价37.8万元

外表朴实内心狂热 大众EOS 3.2试驾评测

黎明女神 大众硬顶敞篷车EOS静态评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