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重新设计 奔驰R级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2010年02月22日 10: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国内豪华MPV[综述 图片]市场,奔驰R级[综述 图片 论坛]可谓风头正盛。在这个细分级别,与其竞争的车型比较少,而且从品牌厚度上来说,奔驰无疑占得了不小的优势。

前脸重新设计 奔驰R级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随着奔驰多款车型的改款,新的设计风格已经确定。相比于现款车型,新的设计更加硬朗,而且加入LED日间行驶灯成为新款车型的最大变化。而R级也不列外,近日,R级改款车型谍照再次曝光,前脸设计已经比较清晰可见。

前脸重新设计 奔驰R级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可以看出,奔驰R级的前脸将借鉴B级车和C级车进行设计,奔驰的目的很显然,就是保持家族的统一造型,2008年改款B级的造型大家已经很熟悉了。一体式的头灯设计显得更加干练,而车尾部分也有进一步的改进。

前脸重新设计 奔驰R级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小改款的R级有类似B级的全新大灯、水箱护罩和后视镜,以及融入改款C级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的全新保险杆。车后的变化则明显较小,主要为重新设计的保险杆,排气管和LED尾灯,至于后车尾灯应该也会有所变化,否则不会贴上伪装物的。

为中国而生 奔驰R级改款谍照曝光

新款奔驰R级合成图

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北美车展正式亮相,动力方面,BlueEfficiency和Bluetec引擎将成为新车最大亮点。

相关报道:

或第二次改款 新奔驰R级车将亮相日内瓦

北京车展首发!奔驰改款R级最新谍照曝光

奔驰R级改款效果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发布(图)

奔驰R级改款描绘图曝光 今年3月亮相-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