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5系加长版海外测试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
2010年03月04日 10: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一批宝马2011款新5系的测试谍照曝光,从谍照上可以看到进行冬季测试的车型宝马的5系列轿车,与已经发布的2011款普通5系列轿车不同,这款测试车的后门比例明显比较大,因此可以推断这款车就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加长轴距版。

宝马新5系加长版海外测试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

除了略微加长的轴距和后门外,这款车在外形上与普通5系没有区别。量产版的车型将在车尾标号中带有“L”字样,发动机方面将和标准版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保持一致。因此目前使用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和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可以配在这款车上。3.0升发动机将包括自然吸气和N55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

宝马新5系加长版海外测试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

宝马表示在中国销售的新款5系列加长型轿车首先将配备一系列的直列6缸发动机,预计将包括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3.0升发动机,向下延伸的型号也包括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至于现款宝马5系列上使用的2.0升四缸发动机是否会出现在新5系上,宝马并没有做明确答复,此外配备V8发动机车型在国内投产的可能型也不大。

宝马新5系加长版海外测试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

其他新5系上的配置同样也能提供给加长版,包括底盘动态控制系统,高效动力和升级后的iDrive等。另外红外监视器等也有可能提供给加长版5系。宝马已经确认新5系将在北京车展上首发,年内即可投入生产。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展前版

相关报道:

宝马X1将国产 3系/5系长距版年内中国上市

新5系8月国产 宝马3新车日内瓦首发

宝马新5系北京车展亮相 加长版9月份国产

莱比锡车展发布 宝马新5系旅行车谍照曝光

感受新风向 葡萄牙试驾全新一代宝马5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