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雅特旅行版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上市销售
2010年03月10日 10: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掀背版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已有一段时间,并在国内作为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正式上市,但后备箱容积却远不能满足欧洲市场消费者的需要。为此,欧宝将推出一款雅特旅行版车型,该车将有更大的内部空间,更具实用性,定名为欧宝雅特Sports Tourer。

欧宝雅特旅行版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上市销售

与欧宝Insignia定名方式相同,雅特旅行版车型以Sports Tourer这样的方式来命名。根据目前的谍照信息来看,旅行版比掀背版车型长了20公分,使得后部有了充足的存储空间,容积可达540L,座椅放倒后达到1590L。

欧宝雅特旅行版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上市销售

该车将有六种动力配置可选择,包括四款汽油引擎和两款柴油引擎。新雅特旅行版将装备一系列新研发配置,包括Start-Stopp自动控制系统,一键启动系统,自适应悬架和双氙气大灯。

欧宝雅特旅行版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上市销售

据悉,该车将于2010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欧洲将成为其唯一的市场。(编译/张杨)

相关报道:

别克英朗XT新车已经到店 目前暂无优惠

主流还是另类 试驾上海通用别克英朗运动版

运动真豪杰 测试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英朗三厢/新GL8/君越2.0T 别克今年3款新车

别克汽车英朗少量现车 购车暂时无优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