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612 Scaglietti后续车型试验车谍照曝光
2010年03月19日 11: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612
法拉利-612   价格:569.80-569.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法拉利612[综述 图片 论坛] Scaglietti就像是昨天才刚刚发布,但实际上已经上市有五年多了,原因就是这款车的后续车型试验车已在欧洲街道上开始试车,所以不让人那么意外。法拉利对这款新车主要关注在时髦的外观上,也有可能配备更环保的传动系。

法拉利612 Scaglietti后续车型试验车谍照曝光

之前大家都认为这款试验车是612 Scaglietti的小改款,但从诸如加长前端、发动机罩突起、加长轴距和双排气管等主要细节来看,让人觉得不像是小改款。

目前612后续车型的消息还不多,因为这款车到2011年底也发布不了,但据之前的报道来看,这款车可能会配备全新的V12发动机。与现款车相比,新发动机最多可降低二氧化碳排放40%,这也符合法拉力内部制定的2012年之前要达到的排放和油耗目标。尽管法拉力最近展示了一款混动概念车,但在2015年前,量产的可能性不大。

法拉利612 Scaglietti后续车型试验车谍照曝光

如果法拉利能让新车的效率比Scaglietti高40%,其燃油经济性大致为19 mpg--UP[综述 图片 论坛] from 11.5 mpg for the current model. 动力性方面预计增加不多,因为612提供的533马力输出已经很强劲了。

612 Scaglietti后续车型第一款原型车预计将在下半年开始试车。

法拉利612 Scaglietti后续车型试验车谍照曝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或明年1月上市 铃木新雨燕内饰谍照首曝

外观时尚配置增加 日产新款骊威谍照参数曝光

奔驰新一代A/B级谍照曝光 预计于2011年发布

英朗GT谍照曝光 预计于北京车展首发

奥迪轻量化R8 GT谍照曝光 减重后性能更佳

疑似2012款宝马1系M谍照曝光 或将挂135is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