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EcoBoost谍照曝光 预计2011年上市
2010年03月19日 12: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福特Flex[综述 图片 论坛]和Taurus SHO上所采用的EcoBoost 3.5升V6发动机已经成为市场上最有竞争力的发动机之一,但我们更有兴趣的是福特明年推出的小排量发动机,特别是1.6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特嘉年华EcoBoost谍照曝光 预计2011年上市

福特Fusion[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全新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预计将在2011年搭载更强劲的发动机。通过这些最新的谍照可以看出,福特微型掀背车高性能版也正在开发中。

福特嘉年华EcoBoost谍照曝光 预计2011年上市

最大的不同在于,欧版嘉年华的钛装饰前脸有所改款,中冷器配合黑色装饰,车身套件和后扩散器有所改进以装配欧版后保险杠和双排气管,并与17英寸轮毂构成一个整体。

福特嘉年华EcoBoost谍照曝光 预计2011年上市

目前还有两点疑问。首先,这是量产车的原型车,还是为今年11月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展做的准备?不管是哪种结果,福特今年对其3门车将有大的动作。

第二点,试验车将搭载哪款EcoBoost发动机?性价比最高的是福特新型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与涡轮增压型式的发动机差不多。其次是Fusion要推出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能为230-250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磅英尺。很显然,我们希望是后者。

相关报道:

法拉利612 Scaglietti后续车型试验车谍照曝光

或明年1月上市 铃木新雨燕内饰谍照首曝

奔驰新一代A/B级谍照曝光 预计于2011年发布

奥迪轻量化R8 GT谍照曝光 减重后性能更佳

英朗三厢版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6月上市

疑似2012款宝马1系M谍照曝光 或将挂135is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