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年末发布 飞度混合动力版谍照曝光(图)
2010年03月26日 10:3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田是全球少数几个致力于小型车混合动力的厂商之一,近日我们收到来自海外的消息,混合动力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在国外接受路试,并且预计将于今年末或者是2011年正式上市。

最快年末发布 飞度混合动力版谍照曝光\(图\)

目前还不能确定据悉飞度混合动力,有些媒体认为新车可能会采用和CR-Z比较相似的混合动力系统,即,采用最大功率为114马力/6000rpm,扭矩则是145Nm/4800rpm的汽油发动机,而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仅为14马力/1500rpm;最大扭矩为58N·m/1000rpm。

最快年末发布 飞度混合动力版谍照曝光\(图\)

最快年末发布 飞度混合动力版谍照曝光\(图\)

而另外一些媒体则认为Insight的混合动力系统则更加适合飞度使用,即,在动力方面,采用1.3L SOHCi-VTEC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8马力,峰值扭矩121N·m;其电动马达最大功率14马力,峰值扭矩78N·m,采用无极变速器。据目前获得的油耗数据显示,采用混合动力的飞度,每升油可以行驶31.8-32km。

最快年末发布 飞度混合动力版谍照曝光\(图\)

此外由于成本的原因,混合动力车型的价格是格外敏感的话题,此次飞度混合动力车型售价可能会在2.5万美元左右。

相关报道:

POLO/飞度/骐达/标致207 4款10万元保值车型导购

家用小型车典范 本田飞度现车足颜色多

售价上调 雅阁/飞度上海少量现车无优惠

飞度有部分现车 颜色有银色/白色/红色

知名改装厂打造 本田飞度变身性能小钢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