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60无伪装谍照曝光 与S60共享技术平台
2010年03月30日 10: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沃尔沃新款S60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其旅行版也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近日一批V60旅行车的无伪装谍照曝光,与带有明显轿跑车风格的S60比,V60显然将实用性放在了第一位。略带弧形的车顶比S60更明显提升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沃尔沃V60无伪装谍照曝光 与S60共享技术平台

目前V60的动力配置还未明朗,不过由于V60与S60同平台,因此大致上推测V60的动力系统应该与S60极为类似,沃尔沃最新的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应该可以提供给V60。

沃尔沃V60无伪装谍照曝光 与S60共享技术平台

V60与S60一样将提供前轮驱动版和四轮驱动版供选择,另外作为沃尔沃品牌特色,丰富的安全性配置也不会在V60上缺席,沃尔沃新车上普遍配备的行人保护系统和智能自动巡航都会提供给V60。

相关报道:

沃尔沃V60明年将推出 与S60共享生产平台

挑战宝马3系旅行版 沃尔沃V60明年将推出

沃尔沃V60效果图曝光 预计明年正式发布

S60旅行版曝光 沃尔沃V60下半年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