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进口
2010年06月02日 10:1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带来了全新SUV车型福特Edge,并且公布了其中文名“锐界[综述 图片]”。据福特内部人士透露,这款车型将在今年年内上市,首先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

福特锐界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进口

近日,这款车型在国内路试的谍照曝光,当时这款车型正在南京的大街上进行测试。福特表示,北京车展上展出的2011款福特将于今年八九月份在北美大规模生产,所以预计这款车型的进口时间将在今年年底。

福特Edge是一款适合城市路况的中型5座跨界休旅车,作为全美最佳跨界休旅,福特Edge外观设计大胆,操控性能出众,在007之大破量子危机中也有出彩的表现。

福特锐界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进口

在北京车展亮相的Edge采用全新的前脸,大灯的形状发生变化,加入竖条状LED雾灯,中网面积更大,并且一直延伸至保险杠下部。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特点是增加了一款2.0T EcoBoost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经过重新的调教,这款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0马力,最大扭矩为324Nm。

此外3.5L V6发动机由于进行了重新的调教,使燃油经济型有很大的提升而得到保留,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5马力,最大扭矩为341Nm。

福特锐界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进口

新锐界配置上非常丰富,与包括了双区域温度控制系统,可容纳六张CD的立体声音响系统,还可以收听SIRIUS卫星广播,自动调节亮度的后视镜,私密镜子,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后排座椅自动折叠系统,皮革内饰。

升级的立体声音响系统,配有脚灯的后视镜,还有记忆器,全景天窗,多功能的卫星导航系统和USB/IPOD的外接接口让视听娱乐更简单容易,此外福特与sony合作推出的新语音控制系统有望首次在中国车型上面装备。

福特锐界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进口

点评:预计售价在30万元以上的进口福特锐界恐难以对抗国产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国产才是其最终的归宿。

福特锐界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进口

相关报道:

福特SUV锐界先进口后国产 效仿大众途观

回头率超高 09款福特锐界5000公里感受

[凤凰评车]福特锐界北京车展实拍图解

体味新美式SUV 福特锐界车展实拍图解

福特Edge锐界外观内饰详解 配置大不同

2010北京车展展车视频:福特 锐界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