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S升级版谍照曝光 今年年底亮相
2010年06月14日 09: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阿斯顿·马丁的高性能豪华跑车DBS将在今年年底迎来小改款升级,近日一批来自海外媒体的谍照显示DBS在德国钮堡环路赛道正在接受最后的路试。

阿斯顿·马丁DBS升级版谍照曝光 今年年底亮相

经过改进的DBS测试车拥有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另外还有阿斯顿·马丁为顾客提供的个性化选装车身套件也出现在这款车上。这款新车以及相关的选装个性化套件在今年年底即可接受预定。

阿斯顿·马丁DBS升级版谍照曝光 今年年底亮相

阿斯顿·马丁在钮堡北环赛道进行测试的主要目的是确定新的车身部件在高速激烈驾驶的情况下能够正常工作。主要是测试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是否会对车轮的行程以及发动机的散热性能造成不良影响。

阿斯顿·马丁DBS升级版谍照曝光 今年年底亮相

除了目前正在接受测试的DBS,海外媒体还从阿斯顿·马丁公司内部打听到其入门系列的V8 Vantage[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进行改进。阿斯顿·马丁公司内部有一项被成为VH114的计划,涵盖了从入门的V8到DB9和DBS的全系车型,改进内容涉及尾气排放,行人撞击保护等项目。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阿斯顿·马丁将迎来一次车型升级的高峰

相关报道:

阿斯顿-马丁DB9谍照曝光 外观延用硬顶DBS设计

阿斯顿马丁DBS Volante出征2010北京国际车展

阿斯顿·马丁DBS敞篷版亮相上海车展

绅士豪情 感受英伦超跑阿斯顿马丁DBS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