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功率300马力 欧宝雅特OPC谍照曝光
2010年06月15日 10:49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雅特
欧宝-雅特   价格:23.98-36.98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OPC的谍照欧宝雅特实际就是国内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的海外版,而OPC则是雅特的高性能版。这款雅特OPC将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和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RS作为竞争对手

最大功率300马力 欧宝雅特OPC谍照曝光

最大功率300马力(资料图)

据悉,这款车型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达到300马力(224kW),使用前轮驱动模式,这种在2.0T车型中非常优秀。从照片上看这款高性能雅特的进气格栅与英朗造型有很大不同,这应该是雅特OPC的特有造型。

最大功率300马力 欧宝雅特OPC谍照曝光

欧宝雅特OPC谍照曝光(资料图)

随着高尔夫GTI在国内的推出,合资厂商逐渐的开始关注中国消费者对性能车型的要求,所以我们希望在这款雅特OPC上市的时候,也同样可以在国内看到英朗OPC的身影。

相关报道:

欧宝雅特全景风挡版优惠4万元 有现车

欧宝新雅特两门轿跑无伪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泰赫雅特-改装卡宴Turbo S 百公里4.2秒

现代雅绅特售5.88-9.28万 让利1.3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章宁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