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雪佛兰科帕奇谍照曝光 外形变化较大
2010年07月01日 17:4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款雪佛兰科帕奇谍照曝光 外形变化较大

近日我们获悉了一组正在进行路测的新款Winstorm车型,Winstorm正是captiva在韩国的名称。从现款车型来看,最大的区别仅仅在于LOGO和尾部的英文字母切换而已。因此此次曝光的新款Winstorm造型也代表了新一代的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Captiva,实际上从其新的前脸来看,已经看出了更加倾向雪佛兰新家族脸谱的诸多元素[综述 图片]。

新款雪佛兰科帕奇谍照曝光 外形变化较大

从曝光车型侧面造型看,其与现款的科帕奇十分相似。而新车的前脸发生了比较明显的变化,并没有采用现在雪佛兰的“盾形”前脸,而是更接近新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的六边形形状,这个形状有可能就是未来雪佛兰车型新车家族标志。

新款雪佛兰科帕奇谍照曝光 外形变化较大

此外车头继续保留了大灯清洗喷头,增加了前部雷达探头。车身侧面包括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和门把手等都没有太多变化。但侧面翼子板出的导风口经过了伪装,也许会成为中期小改款车型的变动内容之一。

新款雪佛兰科帕奇谍照曝光 外形变化较大

科帕奇的大嘴风格在现款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进一步演化,镜面对立的两个梯形更加明显;配合梯形曲线的大灯轮廓也更具杀气,看上去和三菱蓝瑟翼神[综述 图片 论坛]的风格还颇有几分神似。雾灯虽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圆形设计,但C型的边框轮廓与aveo RS概念车如出一辙。动力方面,改款的科帕奇应该变化不大,原有车型3.2L与2.4L动力预计会沿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侯智洋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