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雅力士清晰谍照曝光 市场前景独家前瞻
2010年07月13日 10: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盘点丰田在中国市场上投放的众多车型,属于小型车阵营的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无疑是最为失败的车型之一。自2008年6月10日上市以来,雅力士的月销量始终维持在3000辆以下的低水位。2008年18868辆、2009年21571辆,虽然从数据上看,雅力士在2009年的销量有所增长,但若考虑到雅力士在2008年的实际销售时间不足半年,这款小车在2009年不足1800辆的市场表现其实是个负增长。在销量大幅度增长的2009年,雅力士的销量不涨反降,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这款小车在市场上的不受宠。

改款雅力士清晰谍照曝光 市场前景独家前瞻

小改款雅力士

销量不佳 雅力士寻求改款

进入2010年,虽然雅力士在不少经销商处的优惠幅度已经超过2万元,但这并不足以让它在市场上成为热销车。在今年前五月,它的月消量依然只有1279辆、1700辆、1937辆、2097辆、2544辆,虽然略好于去年的月均1797辆,但和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POLO[综述 图片 论坛]等热销车相比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

改款雅力士清晰谍照曝光 市场前景独家前瞻

现款雅力士

为了改变雅力士在市场上的不利局面,广汽丰田想到了推出小改款车型救市。从凤凰汽车独家收到的无伪装谍照上来看,新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向前凸出的前保险缸配上全新设计的镀铬进气格栅,虽然为雅力士注入了几分阳刚之气,但就整体协调性而言,它明显不如老款车型,让人感觉有些唐突。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雅力士清库促销 全系优惠2万元 赠5千装饰

改款雅力士9月份上市 车身加长/发动机排量不变

车长增加165mm 改款雅力士部分参数曝光

广汽丰田雅力士有部分现车 全系优惠2.5万元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猪肉丸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