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CR-V/RAV4 试驾现代全新ix35(组图)
2010年01月08日 11:3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繁忙的城市生活,让每个都市人都在面临着时间、空间乃至生存的考验。所以,人们就会想着如何节省时间,如何节省空间,如何让自己的生活丰富却又简单,由需求而衍生出来的集各种功能于一身的产品铺天盖地的向人们袭来。在这个市场经济的时代,虽然油价节节攀升,经济还在沉睡,但人们的需求却为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空前红火奠定了市场基础。

挑战CR-V/RAV4 试驾现代全新ix35\(组图\)

挑战CR-V/RAV4 试驾现代全新ix35\(组图\)挑战CR-V/RAV4 试驾现代全新ix35\(组图\)

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己经渐渐成为了一个时尚而且常见的名词,越来越多的车型开始了“跨界”风,ix35[综述 图片 论坛]就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出现的。近几年韩国车的设计有了突飞猛进的变化,而作为上一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接班人,ix35在外型设计上变化也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

挑战CR-V/RAV4 试驾现代全新ix35\(组图\)

ix35抛弃了以往韩国车保守的设计风格,进而用了一些国际上最流行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高高的腰线,采用分段式设计,显得车身比例厚重扎实,“流体雕塑设计”即有力量感又不失时尚感,更加附合消费者的口味。凶悍的前脸配以晶钻般的鹰眼前大灯,更有那种蓄势待发的的动感,个性鲜明突出。

挑战CR-V/RAV4 试驾现代全新ix35\(组图\)

在车身比例上,ix35的轴距比上一代途胜增加了1CM,车长增加了8CM,宽增加了3厘米,高度下降了3厘米,在获得了较大的空间后,也加强了车身的操控性能。

挑战CR-V/RAV4 试驾现代全新ix35\(组图\)

挑战CR-V/RAV4 试驾现代全新ix35\(组图\)

ix35的内饰相比09款途胜要精致许多,明显感觉到韩国车工艺上的进步,而且内饰还能够选装装真皮或织物。显档次的配置当然也少不了,前驱手动的GL[综述 图片 论坛]S版本起价19790美元,配有iPod/USB接口、六声道AM/FM/CD音响、胎压检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AB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六气囊、电动车窗等配置。GLS和Limited都可以选择前驱或者四驱版,选装包还包括全景天窗、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升级的音响系统和倒车影像。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外观动力全面升级 对比途胜评测现代ix35

改头换面征战跨界车市场 试驾现代ix35

定位高于途胜 北京现代iX35明年4月上市

北京现代引入首款欧洲研发SUV——ix35

现场报道 北京现代iX35高调亮相广州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