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变速箱很智能 海外体验现代索纳塔
2010年03月01日 10:22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代号YF的新一代索纳塔 (SONATA)已经在海外正式上市了,大尺寸、新锐造型、强劲动力等等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目光。据媒体报道2011年这款车可能就会落户北京现代,一年,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还有些遥远,所以我们不妨通过国外媒体的眼睛来抢先了解一下这款前卫的中级车,看看这款车是否值得期待。

只有够“锋利”才能挤进阵营

新索纳塔将要面对的是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的“四大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国内没有的日产Altima和福特Fusion[综述 图片 论坛],挤进这第一集团的阵营是索纳塔的目标,前卫造型、大尺寸、大空间和新的动力无疑能够为现代汽车的经销商们准备更多的说辞,但是消费者究竟怎么选择?还得依赖于这款车的真正实力。

唯美流动感

自动变速箱很智能 海外体验现代索纳塔

新索纳塔

外形是取悦买家的第一要素,现代深谙此道。作为SONATA系列的第六代产品,新索纳塔在造型上一改上一代浓重的商务和家轿风格,沿用了在ix35上已经体现的淋漓尽致的现代汽车“流体雕塑”理念,这种设计风格将成为所有新一代现代汽车的设计思路,分明的线条、流畅的空气动力学造型、雕琢鲜明的格栅和犀利的前后大灯锋利而具有力量,很符合前卫人士的审美,这种风格会让你很容易想起大众的passat CC或是奔驰CLS。

自动变速箱很智能 海外体验现代索纳塔

凌厉的前大灯和立体感极强的格栅

自动变速箱很智能 海外体验现代索纳塔

注意双出式尾排,这是SE版的车型,还有采用隐藏式排气管的GLS版和限量版

狭长的外后视镜、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和上挑的腰线是侧面的亮点,倾斜的A柱和C柱几乎直接连在一起,新索纳塔的车顶完全呈弧形,从引擎罩开始的曲线一直延续到车尾,紧凑的尾厢设计使其在外观上进一步,不过奇怪的是,其风阻系数为0.3,绝对要比你看到它的外形时猜测的风阻系数更高。

自动变速箱很智能 海外体验现代索纳塔

新索纳塔

自动变速箱很智能 海外体验现代索纳塔

极其流畅的车顶线条,完全没有直线的存在

新索纳塔在尺寸上进一步增加,长/宽/高达到了4820/1835/1470mm,轴距提升至2795mm,无论在尺寸还是内部空间上都具备更高的实力,不过它的后排空间会不会因为倾斜的C柱而损失是个问题,老外们一会就去体验。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现代新索纳塔

相关报道:

媒体评论:现代汽车召回索纳塔或是向美国示好

门锁装置存缺陷 现代在韩美召回新款索纳塔

防患未然 解读韩国现代索纳塔汽车召回事件

现代因车锁故障召回新款索纳塔 24日股价大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