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arch正式换代 东风或八月引入国产
2010年03月03日 07:37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原创 资讯]

日产旗下最为畅销的微型轿车March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推出换代车洗个,而东风日产也将同步引入这代车型。近日从东风日产传出消息,这款小车将在4月底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大部分媒体预测新车的最终上市日期是今年八月至九月,而为了与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拉开价格,其价格或在6-9万元之间,以对抗东风雪铁龙C2[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安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东风日产对国产新一代March充满信心,预计2010年的销量约在3万辆左右。

日产March官方合成图

日产March定位于城市微型代步车型,在定位上可以会略低于现售的骊威车型。March外观设计非常可爱,前格栅有点宝马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风格,整个前脸设计有点类似于开口笑的娃娃脸。

日产March官方合成图

日产March,可以说是一款可爱而又人气颇高的都市小型车。现款March是日产雷诺联盟合作后推出的首款轿车,外观造型非常可爱,以圆润为设计理念,整车多处应用了椭圆形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甚至A柱和发动机舱盖的线条还有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的影子。

日产March

日产March将搭载多款小排量发动机,在海外市场将推出1.2L、1.3L、1.5L三款常规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8马力,峰值扭矩148Nm。另外,据悉海外还将在这台小车上推出一款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是国产March最有可能引入1.2L发动机,匹配4前速自动变速箱。海外车型上的CVT变速箱的引入可能不大。

日产March

编辑点评:国内微车市场的增长迅速,吸引来了更多的世界级汽车厂商,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日产March能否获得成功,我们将拭目以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东风日产March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