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性能超越凯美瑞 试驾新一代现代索纳塔(图)(3)
2010年03月05日 09:42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动力方面,索纳塔采用了一款2.4L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直喷技术,好处很明显,功率达到了198马力,单一的数字可能很难有感性的认识,但要知道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的2.4L发动机凭借i-vtec技术才达到了180马力,这样一来索纳塔的这个成绩基本上市同级别车型之最了。

综合性能超越凯美瑞 试驾新一代现代索纳塔\(图\)\(3\)

全新现代索纳塔动力

2.4L发动机性能强悍

除了2.4L发动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是一个备选方案,这款发动机目前应用在劳恩斯[综述 图片 论坛]酷派上面,性能表现有目共睹,而之前的V6发动机将被取消,毕竟现在燃油价格飙升,大排量发动机不太吃香,而2.4L发动机又这么出色,实在是没有留下的必要了。

综合性能超越凯美瑞 试驾新一代现代索纳塔\(图\)\(3\)

试驾全新现代索纳塔

底盘方面同样进行了相应的改进,结构上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并且采用了很多新材质,这样底盘抗扭转性和弯曲性分别增加了25%和19%,而采用铝合金材质的后悬挂在反应速度和刚性方面也有更好的表现。

综合性能超越凯美瑞 试驾新一代现代索纳塔\(图\)\(3\)

试驾全新现代索纳塔

相关报道:

前侧车门车锁存缺陷 现代索纳塔召回不涉及中国

空间宽裕座椅舒适 试驾全新索纳塔

自动变速箱很智能 海外体验现代索纳塔

门锁装置存缺陷 现代在韩美召回新款索纳塔

得势利器:现代新索纳塔海外初体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