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髓依旧 试驾英菲尼迪G25豪华版(图)
2010年03月12日 10:44轿车情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精髓依旧 试驾英菲尼迪G25豪华版\(图\)

英菲尼迪G25豪华版

每年形形色色诞生的新发动机专利技术名目繁多,为何世界十佳发动机的获奖选手却总是那么几位?作为长期占据一席之地的VQ系列发动机,它的魅力到底有多大可想而知。那作为英菲尼迪第一款排量小于3L的VQ25HR又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还未打开发动机舱,就不禁想对英菲尼迪推出G25的目的谈谈自己的看法。奔驰宝马奥迪这些强劲的德系竞争对手频频在C级车市场推出较小排量的车型,目的通过降低排量减小油耗,并可借此回避掉针对超过3L排量车型所征收的高额消费税,以此来吸引更多消费者,进而扩大自身销量。作为更为了解国人心理和喜好的日系厂商,如何做到在保证自身精髓不受市场左右的同时,满足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荷包的潜在消费观念成为了一道看似难解的考题。

精髓依旧 试驾英菲尼迪G25豪华版\(图\)

英菲尼迪G25豪华版

在我看来英菲尼迪并未赞同完全依靠较小排量作为推广的做法。排量确实要缩小,但不能牺牲动力输出,它的表现依旧要英菲尼迪化。以目前的发动机产品线而言,搭载在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VQ20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实在配不上品牌所赋予车型对于速度的追求,让英菲尼迪的首选只可选择更大一号的2.5L排量发动机,相对VQ35发动机,VQ25HR依旧有着VQ系列美名的保障,又不会让消费者每每在加油站对着金额苦笑买单,何乐而不为呢?

在美国闯荡多年的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中,英菲尼迪的车型一直给人以拥有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动人的外表,但心中却充满血性阳刚之气的形象。往往很多消费者对英菲尼迪的外观设计所展现出的形态所留恋忘返,忽略了它内心中期待不断超越的本质。全新的英菲尼迪G25依旧保持了家族设计线条中对于力度的追求。剑拔弩张的力度线条让轮拱的线条夸张而富有张力,仿若大力士强壮臂膀上那肱二头肌的跳动,肌肉般的力量之美显露无遗。不再如传统日系车型般用极致的中庸来博得好感,让人感觉英菲尼迪是那么特别。在我看来,这些线条的归宿是如此美好,G25四盏红色的圆尾灯是在对GTR的顶礼膜拜,曾经的R32、R34让多少年轻人为之疯狂。而如今早不再年轻的他们,拥有G25也算是对他们青春时的少年狂想最好的纪念。

精髓依旧 试驾英菲尼迪G25豪华版\(图\)

英菲尼迪G25豪华版

相比狂野的外在,G25车厢内的设计就显得平和许多,金属色面板的大量运用好过堆砌的桃木。中控台顶端内嵌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让驾驶者轻松了解自己的所在方位。带有等离子净化器和葡萄多酚过滤器的双区域自动温控空调系统,能够在吹出徐徐清风的同时,自动过滤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令车厢内始终保持清新自然。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英菲尼迪G37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29万元起

英菲尼迪EX25全系无优惠 现车颜色齐全

英菲尼迪G37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29万元起

英菲尼迪2010款限量版G系列上市 约售29.5万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